close

我的產後生活,選擇汐止新生產後護理之家,理由就是價格的很實在,月子餐很好吃,整體乾淨溫暖紮實,是讓女人產後好好專注在嬰兒養育和身體休復坐月子的地方。

我是刻意避開台北市,希望月子生活不要被打擾,好在產後回到職場,可以讓人為之一亮

我住707芙蓉房

新生產後護理之家的特別之處,就是所有房型除了空間大小之外,其他所有的服務和設備都一樣

月子中心早晨

拉開窗簾,溫柔的陽光灑進房間,熱騰騰的早餐送來了

每天絕對都是"熱騰騰的"

迎接忙碌的追奶日來臨

陪宿爸爸的早餐是香醇的咖啡(偶爾我也會來上一杯)

一個房間裡,有三張桌子,高矮不同,依各種需求設計,自由選擇

衛浴設備乾分離,防滑設計和免治馬桶

鍋爐水是必須的,浴室的水一打開就是熱的,完全不需要等待,中間也不會忽冷忽熱

席伊麗名床彈性感應彈簧床墊真的非常好睡,讓整天為了擠母乳而睡眠不夠的我夜夜好眠,回家我也想換這一張床

每個房間都以自己的奶消鍋和電動擠奶器(衛生乾淨)

冷氣是獨立空調

每層樓都有一個嬰兒室

同一個時間會有二到三位護士照顧五到八個寶寶
這也是決定我為什麼選定他們的原因喔!!
嬰兒室和我的房間的距離大約1,隨時開門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

我住宿的期間正好有遇到地牛翻身~地震,當下我的低一動作就開門衝去看小孩

當時,其他住宿的媽媽、爸爸也都同一時間衝到嬰兒室,

但因為一個樓層的房間數並不多,

所以,嬰兒室外面並沒有一堆人擠人的現象

原來一層一個嬰兒室有這種優點(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優點,我也是正好遇到才發現)

廣告贊助

隔音設備還不錯,聽不到隔壁或嬰兒室的嬰兒哭聲

多年前有住過媽媽說樓下補習班的聲音會聽到

我住的房間7樓並沒聽到(6樓就是補習班),是不是裝潢後已經有改善了?

一樣是燒呼呼的午餐

月子餐我最推薦湯品

不油不鹹味道很好,補我的奶水好來源

沒有用甚麼的擺盤,所以湯汁不會到處流竄

重視保溫和菜色,很實在

青菜也是我喜歡的,像照片裡的高麗菜,炒得超好吃

因為是現煮現送,沒有悶太久,脆度剛剛好

每天都有不同的青菜,我很愛吃青菜,廚師料理的非常恰到好處

沒有悶太久,煮過的菜不會看起來黑黑的

S__19333637.jpg

S__57794563.jpg

這是下午茶耶!!也好好吃

中醫巡診針對個別體質調理

中醫告訴我,產後正常吃,不需要特別藥膳調理餐,因為中藥不是適合每個人

而且須依體質做不同處理,坊間做法是針對大眾性,沒有對錯,只有適不適合

交通方便,離汐科站和汐止站都很近,正好在中間

高速公路也是汐止出口一下3分鐘就到了

旁邊就有智興平面停車場,平日20/小時,10小時100元

遠雄購物中心走路就能到,日常用品家樂福全聯屈臣氏康是美、7-11、全家、麥當勞、星巴克、露易莎摩斯漢堡漢堡王、山崎麵包、甚至是大寶愛吃的甜甜圈,應有盡有都是走路就可以買得到的,爸爸想吃甚麼就有甚麼,真的好方便

爸爸說她覺得這裡真的超級方便,遠雄的美食街很多好吃的,如果有大寶還有探索樂園和飄移卡丁車可以玩

會客室還有TOMICA的日系軌道車可供小朋友玩

去年重新裝潢,整體風格是走溫潤的木質調,館內的所有畫作都是郭彥甫所畫的,進到月子中心就彷彿進到藝廊一樣!!整個氣質都跟著提升了

白天和夜晚不同的美

IMAG7484.jpg

沒有浮誇的設備就是簡單和完善的服務

月子中心真正能帶給人幸福感就是單純而幸福

而這樣平靜的月子生活,終於也畫下句點了

arrow
arrow

   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